附录2 用行为经济学解读美国的次贷危机 保持诚信与获取利益的两难选择

2008年的金融危机使很人感与此有关的投资银行经理人根本就是一帮坏蛋,是他的欺骗与贪婪造了场经济危机。,像伯纳德·麦夫那的人原本就是通欺骗投资者获取人利益的。但我人认,蓄意欺诈在前的金融危机中毕竟是案,不是普遍现象。

我说话的意思绝不是说那些银行经理是无辜的局外人,但我确实认他的所所涉及的原因比较复杂,不简单他一律害群马。正在安件市场其他的破产案例生,重的是搞清楚银行经理做的原因是什,使我避免重蹈覆辙一。此,我观察一人所熟知的利益冲突问题——是现代职场中常见的一薄弱环节。

“理犯罪理论”产生芝加哥——一座谋政客、有犯罪组织,及理经济闻名的城市,由诺贝尔奖主、经济加·贝克尔率先提,旨在罪犯的机与本进行理分析。同蒂姆·哈福德在他的《谁赚走了你的薪水》 一书中所描写的,贝克尔一理论完全诞生日常生活。贝克尔参加一议,已经迟了,场附近的合法停车位很少,他先不管什罚单,就近找方车停。贝克尔仔细思考他本人在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们的贷款往往超出自己的偿还能力目录+书签金融计划的谬误与蝴蝶效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