附录2 用行为经济学解读美国的次贷危机 知道“金融市场到底怎么了”对我们很重要

2008年年底,消费者信降了1967年研究人员始项调查监测的最低水平,表明经济处1967年的最差状况,预示着经济的进一步滑。经济状况令人沮丧是毫无疑问的,我猜测有其他因素(有些与经济形势有直接关系)使人经济前景感悲观失望。

面提的亨利·保尔森的所所给我传递了一明白的信息:谁弄不清楚金融市场底了什问题,我己制造的魔鬼束手无策。我问保尔森的是:我的问题底在哪?他采取的措施达什目标?什他不再买入垃圾股票?剩余的救市款项他准备何使?及,的全面萧条是否生缓解?

实证明,针问题做回答,一举动本身就正面影响。所有动物(包括人类)在处外界物无法认知的环境中,总是做负面反应。外界我做莫名其妙、无法预测的惩罚,及我身边生的情一无所知的候,就很容易陷入一被理称“习无助”的状态。

1967年,两位理马丁·塞格曼史蒂夫·梅尔,两狗(一参照,另一进行实验)分别放在预测条件不预测条件,进行了一系列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重建信任才是最佳的救市方案目录+书签金融市场全球化更容易诱发经济危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