附录2 用行为经济学解读美国的次贷危机 金融市场全球化更容易诱发经济危机

至少在10年中,许人在力促进市场全球化,他认是。人一直相信,从元的、半独立的分散市场转变统一的市场增加流动,鼓励金融创新,减少贸易摩擦。结果是——果你注意,今的股票市场,无论是日本、英国、德国,是国,是同异的。我它几乎涨跌一致,仅仅是程度不同已。我亲眼全球化不断加强的果,应该静认真考虑统一的市场所带的处与付的代价。我怀疑,实,统一市场有减少金融创新,危害金融健康,最终无法保护我免金融危机。

了帮助认识统一的市场怎变缺乏效率,让我认真思考一迈克尔·克顿在《失落的世界》中的几段话。电影中一叫马尔科姆的角色(影片中的混沌理论科,由杰夫·戈德布拉姆扮演)在面信息世界的慷慨陈词——他指,所有人联系一的世界,最导致的是明、创新及进化的终结。

全世界连接在一,主意就是集体死亡。任何一生物知孤立环境中的物进化最快。你1000鸟放洋中的岛屿,它非常快进化。你10000鸟放一片陆,进化速度就降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知道“金融市场到底怎么了”对我们很重要目录+书签高额奖金是把双刃剑:激励与压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