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引言-Introduction

(国)安·范德米尔 Ann VanderMeer,

(国)杰夫·范德米尔 Jeff VanderMeer

从玛丽·雪莱、儒勒·凡尔纳H. G.威尔斯的代始,科幻品不仅帮助定义塑造了文的进程,且已经超越虚构文的领域,影响了我文化、科科技的法。像电动汽车、星际旅行媲今日的手机的各先进通信方式,些点子最先是通科幻品让众了解的。在艾丽西娅·亚涅斯·柯西奥创20世纪70年代的短篇说《IWM 1000》(),你现它明明白白预言了像谷歌的信息代巨擘的现。另外,早在尼尔·阿姆斯特朗踏月球的几十年前,就已经有量科幻品表达人类登月的渴望。

科幻品让我通创造未社的愿景,非偏见或战争,憧憬更的世界。像雷·布拉德伯的《华氏451》(, 1953)的反乌托邦说在科幻品中占有一席,通类品民主的不公正危险做批评。且通科幻创意的口,东欧的才在品中不涉政,通审查。今,在全球变暖、源依赖、资本主义的病毒效应何利现代科技等方面,科幻品继续做一又一假设,同给读者带更古怪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扉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