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苏丹娜之梦-(1905)-Sultanas Dream

(孟加拉国)萝琪雅·谢卡瓦克·侯赛因 Rokheya Shekhawat Hossain——著

程静——译

萝琪雅·谢卡瓦克·侯赛因夫人(1880——1932),称“萝琪雅夫人”,孟加拉著名,促进男女平等做了量社工,孟加拉人民所敬仰。创了许不同体裁风格的品,包括短篇说、诗歌、散文、长篇说讽刺品等。

一生著述颇丰,部分品已有英译版本,其中包括《渴》(, 1902)、品集《珍珠丸》()一卷(1904)二卷(1922)、诗歌《献礼》(, 1918),女乌托邦说《紫晶》(, 1924)、《隐居的女人》(, 1931),伊斯兰妇女协撰写的非虚构品《女的权利》()、《真主给予,人类抢夺》(, 1927)《代印度女的教育理念》(, 1931)。《珍珠丸》一卷中收录了散文,二卷中收录了《太阳系》()、《知识的果实》()、《女的创造》()《解放的果实》()等故。的品经常表在《献礼》()、《穆罕默迪》()、《新光明》()、《穆萨尔曼报》()《印度女杂志》()等刊物中。

侯赛因生在一富裕且显赫的庭,有亲戚在政府担任高官,的姐姐是一位著名诗人。侯赛因16岁就已经结婚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星-(1897)-The Star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