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机器的胜利-(1907)-The Triumph of Mechanics

(奥利)卡尔·汉斯·施特罗布尔 Karl Hans Strobl——著

(意利)吉奥·克莱瓦尔 Gio Clairval——英译

程静——中译

卡尔·汉斯·施特罗布尔(1877——1946),生奥利,毕业布拉格查理,奇幻与怪奇说的编辑。他的品受爱伦·坡汉斯·海因茨·埃韦斯影响极,者创了一系列经典恐怖说,《蜘蛛》()。一次世界战,施特罗布尔德国,1919年阿尔方斯·冯·吉布尔卡共同创立了《兰草园:惊奇故》()杂志,是世界一份专门的幻杂志,比国的《怪谭》的创办间早两年。他的品《艾利贾巴尔·库佩鲁斯》(, 1910)1920年被改编电影《黑夜的形状》(),由演《卡加博士的屋》()的康拉德·韦特主演。

施特罗布尔其独特的恐怖说在文坛己赢了一席,并与奥利阿尔弗雷德·库宾捷克古斯塔夫·梅林克齐名。与此同,他在鼓吹德国族主义的路走越越远,甚至在20世纪20年代末接受了右翼思反犹太观点。早在《兰草园:惊奇故》创的插画中,施特罗布尔世界观中固有的族主义便已初见端倪,直他在二次世界战前加入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苏丹娜之梦-(1905)-Sultanas Dream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