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机械之城-(1913)-Mechanopolis

(西班牙)米格尔·德·乌纳穆诺 Miguel de Unamuno——著

(西班牙)玛丽安·沃玛克 Marian Womack——英译

罗妍莉——中译

米格尔·德·乌纳穆诺(1864——1936)是世界闻名的西班牙、哲,曾执教萨拉曼卡。乌纳穆诺始终是位争议人物——先是社主义者,却转变民族主义者——部分是由他反君主制及米格尔·普莫·德维拉的独裁统治。最,他1920年遭萨拉曼卡解聘,并被流放国外。直至1930年,西班牙内战期间,乌纳穆诺先共政府表示支持,才被允许重返西班牙,但他随即又反派表示同情。

乌纳穆诺的许品均体现了其本人的哲思。由各宗教及政治危机的替现,他在一生中思生了次巨变。其品《人类的悲剧意识与民族国》(, 1913)、散文《堂吉诃德桑丘的生活》(, 1905)《基督教的苦难》(, 1925)便反映了他的各信仰。

他的部说均寓言的形式探讨了德与基督教思,例《亚伯·桑切斯》(, 1917)就运了该隐亚伯的典故,在十分新颖现代的思“嫉妒”进行了探究。

《机械城》篇故在他的品中其实十分罕见,因他极少创科幻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机器的胜利-(1907)-The Triumph of Mechanics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