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首城末日-(1918)-The Doom of Principal City

(苏联)叶菲姆·佐祖利亚 Yefim Zozulya——著

(俄罗斯)弗拉基米尔·热涅夫斯基 Vladimir Zhenevsk——英译

李颖——中译

叶菲姆·佐祖利亚(1891——1941),苏联期的、编辑,关苏联的讽刺故闻名。佐祖利亚生莫斯科,他的童年一部分在波兰的制造业城市罗兹市度,,他搬了敖德萨市。佐祖利亚在两座城市中居住,它均在俄罗斯帝国治。

1914年,佐祖利亚搬至圣彼堡(彼格勒),始写短篇说,编辑的身份始了全职文业,并选择在讽刺文的方向展。1918年,他的一部品集《首城末日》版。1919年直晚年,佐祖利亚居住在莫斯科,他积极参与该代的文活动,鼓励年轻创,创办了一份颇有影响力的文杂志。

与佐祖利亚同期的称赞他创“毫不费力且十分迅速”。他认文是一奇思妙的布。他更倾向创他的话讲“比兔子尾巴短”的短篇。他的品生动展示了丰富的世俗德观念,与富有象征意义、哲意义讽刺意味的寓言、传说,引人反思的哲理说相似,抽象的形式场景展现迫在眉睫的社问题。佐祖利亚文生涯期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机械之城-(1913)-Mechanopolis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