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彗星-(1920)-The Comet

(国)W. E. B.杜波依斯 W. E. B. Du Bois——著

李懿——译

W. E. B.杜波依斯(1868——1963),科,,促进创立国全国有色人协进(NAACP)的社活动。杜波依斯积极拥护泛非主义,生前是泛非的核人物,致力帮助非洲国摆欧洲强权的枷锁。他孜孜不倦致力反社中的族主义并积极参与制定相关法律。

杜波依斯的代表非虚构品主,包括极具影响力的杂文集《黑人的灵魂》(, 1903),他笔的说通常带有幻寓言的质,本篇即反映了他在宗教、灵民族关系等问题的观点。杜波依斯撰写的量说直最近才被现,其中有不少具有推理质。除了集结版的杜波依斯的短篇说集,偶尔有他未表的说被人现,例《铁公主》(The Princess Steel)。据简·格林韦·凯尔(Jane Greenway Carr)在“书写板”网站(Slate.,2015年12月1日)表的文章称,该说创1908年至1910年。篇新披露的说描写了一位黑人社向一蜜月夫妻展示“超级望远镜”,那是主人公“明的新仪器,瞭望空”。故透族与别的镜头科技,有助增进我非洲未主义的理解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首城末日-(1918)-The Doom of Principal City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