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“波塞冬尼亚号”的命运-(1927) -The Fate of the Poseidonia

(国)克莱尔·温格·哈斯 Clare Winger Harris——著

张羿——译

克莱尔·温格·哈斯(1891——1968),国,首位在国一代通俗杂志表科幻说的女。的首部说《逃亡世界》()表《怪谭》杂志1926年7月刊。哈斯的说主人公通常女,《五维度》(,表《惊奇故》1928年12月刊)《猿周期》(,表《科奇迹季刊》1930年春季刊)。哈斯生活在一缺乏强女角色的环境中,使哈斯在科幻界被默认是一位女权主义者。的品同包含各类生物的关注,并不局限人类、赛博格 猿人。虽哈斯的品现在频繁再版,但是一次结己的品集《远离此此:伪科中的故》(, 1947)的候,不不费版。

篇故《“波塞冬尼亚号”的命运》在《惊奇故》征文赛中荣获了三等奖,主人物中同有女。除了那年代所罕见的形式描绘女,故涉及技术的恐惧隐的丧失类惊人的现代主题。是《惊奇故》首次表女的科幻说。《惊奇故》的编辑雨果·根斯巴克在介绍故写:“三等奖主是一位女,是征文赛的一惊喜。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彗星-(1920)-The Comet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