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窃星-(1929)-The Star Stealers

(国)埃德蒙·汉密尔顿 Edmond Hamilton——著

张羿——译

埃德蒙·汉密尔顿(1904——1977)是一位国科幻,他的品类型,曾各形式版。他的一部说《马莫斯的恶魔帝》()表1926年的《怪谭》杂志。1926至1948年,《怪谭》陆续刊登了他的70余篇故。在20世纪20至30年代,汉密尔顿太空歌剧者备受欢迎,名气与E. E.史密斯博士(E. E. “Doc” Smith)媲。他的一部故集《行星带的恐怖》(, 1936)被广泛认是一部精装的科幻说集。更有趣的是,他的品建立了早期的太空歌剧恐怖说间的联系。在现代,诸阿拉斯泰尔·雷诺兹伊恩·M. 班克斯类使联系了加强。

20世纪40年代,他创了“太空突击队”(Captain Future)系列说,该系列是少年读者创的通俗科幻故,合著的有曼利·韦德·威尔曼约瑟夫·萨马克森等人。科幻说版领域远离了太空歌剧冒险故,汉密尔顿了DC漫画。在漫画剧本中,他创了超人的故,《红太阳的超人》()刊登在1963年300期《动漫画》(s)中。故在许方面类似汉密尔顿1951年的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波塞冬尼亚号”的命运-(1927) -The Fate of the Poseidonia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