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征服戈拉-(1931)-The Conquest of Gola

(国)莱斯利·F. 斯通 Leslie Francis Stone——著

乔丽 刘文元——译

莱斯利·F. 斯通(1905——1991)是一名国科幻,早在1920年便始表说,但直1929年才在《空奇异故》()表了的一篇科幻说《拥有翅膀的男人》(),接的10年,在该领域一直保持活跃,表了约20篇说。因通俗科幻说的读者绝数是男,斯通生就被赋予的名字“莱斯利”,曾使掩饰己别的早期女科幻一,艾萨克· 阿西莫夫弗雷德克·波尔等人所提及。实际,一直女身份被人熟知认,被认是最功的女一,位仅次C. L. 摩尔。的最一篇说《引力关闭》()表1940年版的一期《未故》()。

曾版两部科幻书。一部是《太阳》(),其中包含表雨果·根斯巴克《科幻说丛书》()中的一远未故包括《走虚空》(,《惊奇故》,1929)在内的“空间”系列,者是一部富有行星浪漫风格冒险特征的太空歌剧,故部分生在九颗行星阿布瑞,颗行星居住了许外星人族,有些具有灵感应力。另一部续《穿越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窃星-(1929)-The Star Stealers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