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机器人与最后的诗人-(1934)-The Last Poet and the Robots

(国)A.梅特 A. Merritt——著

程静——译

A.梅特(1884——1943),全名亚伯拉罕·格雷斯·梅特(Abraham Grace Merritt),国著名编辑幻说。他的部分品轻松归入奇幻一文范畴,且类型变,比超奇幻、黑暗奇幻等。其实他有非常功的新闻业,幻文创不是他的副业。1919年,梅特的正职年收入已经达25000元,在他世前不久,更是达每年10万元。经济富足使他有条件周游世界,同培养了一些相冷门的爱,比养殖兰花,且他偏爱与巫术魔术有关的植物,剧毒植物狼毒,有毒的蓝曼陀罗麻。

梅特善创新,他世科幻奇幻文的影响不仅仅体现在情节的构,更归功他独特的创风格,及创造让人着迷的虚幻世界体现的才象力。他极受代读者的追捧,甚至有一本杂志,《A.梅特幻杂志》(),便是他的名字命名的。在许读者目中,他是代首屈一指的奇幻写才。梅特在世1999年入选“科幻与奇幻名人堂”。

尽管梅特笔邪恶丽的女祭司部分维利亚期女刻板印象蓝本,但他推陈新,炙热的笔触,深邃的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火星奥德赛-(1934)-A Martian Odyssey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