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微观巨人-(1936)-The Microscopic Giants

(国)保罗·厄恩斯特 Paul Ernst——著

卢丛林——译

保罗·厄恩斯特(1899——1985)是一名国,擅长通俗短篇说。《巨蛇神庙》()是他一部公表的品,1928年刊登在《怪谭》。此他在20世纪30年代一直非常活跃,向科幻说奇幻杂志社积极投稿。他肯尼斯·罗伯逊笔名,负责创了《复仇者》()中的量内容,他在1939至1942年间该杂志写了23篇长篇说,每篇说“复仇者”主角,讲述了主角身一名超级英雄,各各的邪恶势力斗智斗勇的故。厄恩斯特《怪谭》撰写了“撒旦医生”()系列,其中首则故就是《撒旦医生》题,整系列讲述了传统的英雄斗恶棍的奇幻故。他的短篇说则主表在类似《新奇科幻》的杂志。,在20世纪40年代中期,厄恩斯特转主向主流杂志投稿,《主妇》(),他的科幻说在此期间则甚少。

《微观巨人》是他写最的品,在《惊悚奇异故》首次版,该文被收入《希区柯克的怪物博物馆》(, 1965)中,该文主讲述了底人的故。厄恩斯特将微型化的迷恋改编的球空洞假说相结合。几乎所有文化宗教中有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机器人与最后的诗人-(1934)-The Last Poet and the Robots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