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逃兵-(1944)-Desertion

(国)克利福德·D.西马克 Clifford D. Simak——著

卢丛林——译

克利福德·D.西马克(1904——1988)是一位有影响力文风独特的国科幻说,他曾在威斯康星习新闻专业,半生在报社工。尽管西马克的品褒贬不一,他是赢了三次雨果奖、一次星云奖(《舞鹿洞》,1980)、一次国科幻师奖、一次布莱姆·斯托克终身就奖。在他写最的故中,他动物的视角格外复杂,世界乡村设定被传达,使他的品独树一帜。尽管西马克的业是在科幻说的黄金期,在通俗杂志步的,但他理层面的描写,及独特的视角他功赢了一批新的读者;他的品被越越的代读者所接受。

他早期的说包括《红日世界》(,1931)及《虚空声》(,《奇异故季刊》,1932),者讲述了亵渎火星圣墓的故,座坟墓有球的救世主遗骸;有《宇宙狱犬》(,1932),说中球的保卫者结合完全形态,抗另一维度的怪兽。1938年,受《新奇科幻》杂志编辑约翰·W.坎贝尔的启,西马克始创更复杂精致的故,比《18号规定》(, 1938)《木卫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微观巨人-(1936)-The Microscopic Giants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