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005年9月:火星人-(1949)-September 2005: The Martian

(国)雷·布拉德伯 Ray Bradbury——著

杨文捷——译

雷·布拉德伯(1920——2012)是国殿堂级的说一,曾次获奖。他的幻说享誉全世界,短篇说行文优、饱含人文关怀广受欢迎。他的长篇说《火星编年史》(, 1950)、《图案人》(, 1951)、反映审查制度的名《华氏451》(, 1953)《必有恶人》(, 1962)闻名全世界,并直接影响了尼尔·盖曼斯蒂芬·金。他的许说被翻拍了影视品。布拉德伯己电视剧电影撰写剧本,获艾奖,在莱坞星光拥有己的星星。他获世界奇幻故终身就奖,任国总统乔治·W.布什他颁国国艺术勋章。1999年,布拉德伯入驻科幻奇幻名人堂。此外,一枚行星他的名字命名。

布拉德伯在1937年走进了科幻说的门,1939年始行他创的杂志《未幻》()。此,他虽一直活跃在科幻界内,创手法却不受其约束,风格异常元,因此收获了科幻界外的各路读者。在他早期的短篇说获功,著名的“布拉德伯风格”始逐渐形——他的文笔隽永诗,情绪饱满,富有精设计的象征强烈的怀旧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逃兵-(1944)-Desertion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