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幼儿发电机-(1952)-Baby HP

(墨西哥)胡安·何塞·阿雷奥拉 Juan José Arreola——著

(国)拉·诺兰 Larry Nolen——英译

邹运旗——中译

胡安·何塞·阿雷奥拉(1918——2001),颇具影响力的墨西哥、者,独具实验的幻说闻名。豪尔赫·路易斯·博尔赫斯形容他的品“拥有由无穷的象力,同透露明晰的智慧”。身一位幽默短文师,阿雷奥拉堪与乔纳森·斯威夫特、西哈诺·德·贝热拉、埃德加·爱伦·坡等讽刺文比肩。由接受舞台表演训练,阿雷奥拉演讲朗诵有着强烈的信,形了他的说风格,那就是篇幅通常短又短。

20世纪60年代末期,导演亚历桑德罗·佐杜洛夫斯基拍摄的电影《凡莉丝》()在墨西哥遭审查。由阿雷奥拉在影片中演了一名角色,致使其一度声名狼藉。直70年代,阿雷奥拉在墨西哥城荣获国文奖,总算挽回了己的声誉。另外,他获胡安·鲁尔福拉丁洲与加勒比区文奖、阿方索·雷耶斯奖、拉蒙·洛佩兹·贝拉尔德奖,等等。在20世纪6070年代间,随着其他更具影响力的墨西哥不断涌现,阿雷奥拉的品越越少,几乎被世人遗忘。现在,他有些品重在一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05年9月:火星人-(1949)-September 2005: The Martian目录+书签表面张力-(1952)-Surface Ten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