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表面张力-(1952)-Surface Tension

(国)詹姆斯·布利什 James Blish——著

秦鹏——译

詹姆斯·布利什(1921——1975)是一位国科幻、奇幻,在期间习生物,其品有涉及宗教主题。布利什版量的非虚构品,是20世纪50年代杰的科幻评论一。他的早期品1940年表在《超级科故》。二次世界战,通写获的收入终使他做一名专职。在表1950年至1962年的“飞行城市”(Cities in Flight)系列说中,布利什创的“游城”(Okies)故他赢了巨功。因在短篇说《太阳》()中创造了“气态巨人”(gas giant)一词,他在文界有名气。篇说被编辑朱迪斯·梅尔收录1952年版的选集《超越人类见识》(Beyond Human Ken)中。

即便布利什在科幻领域的建树仅限此,他该领域声名显赫的人物。不凭借《关良》()及狱题材的《黑色复活节》()、《审判日》()等品,他在“中流派”外展了胆的拓。两部品的创受了诗人T. S.艾略特17世纪富超象的英国著名末日诗人约翰·弥尔顿品的启。

在背景,20世纪60年代新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幼儿发电机-(1952)-Baby HP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