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天外的巫伯-(1952)-Beyond Lies the Wub

(国)菲利普·迪克 Philip K. Dick——著

刘冉——译

菲利普·迪克(1928——1982)是一名国科幻,尤其超现实科幻说著称。他一始是一名邪典,由一系列基他品的影视改编在通俗文化中颇具影响力,其中包括《银翼杀手》()《全面回忆》()等。但早在众始青睐他前,他就已经在科幻界广受尊敬、影响深远。迪克1963年因说《高堡奇人》()摘雨果奖,1975年因说《流吧!我的眼泪》()获约翰·W.坎贝尔纪念奖。早年间,迪克曾尝试闯入主流文界,但却屡遭拒稿;他的主流说在他世才版。

迪克神哲有着浓厚的兴趣,他常在说中探讨政治形主题;他笔的人物,有其他状态存在——往往与机失调的集团或法西斯主义的政府产生冲突或从中逃离。些其他的存在状态常常通毒品、谋论、顿悟及精神疾病等形式现在迪克的说中,例《黑暗扫描仪》(, 1977)《瓦利斯》(, 1981)等。迪克死才版的《菲利普·迪克的注释》()一书非虚构的形式探索了些法。他的《尤比克》(, 1969)2005年被《代》杂志评选1923年的百佳英文说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表面张力-(1952)-Surface Tension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