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雪球效应-(1952)-The Snowball Effect

(国)凯瑟琳·麦克莱恩 Katherine Ma——著

卢丛林——译

凯瑟琳·麦克莱恩(1925——)是一位被低估了的国科幻说,擅长短篇说;包括的处女——《防卫机制》(, 1949)在内,的部分品被刊登在了《惊奇科幻》。早在20世纪80年代的人文主义风潮兴前,麦克莱恩就始尝试将人文科融入科幻说了,比社。除了写,麦克莱恩的兴趣十分广泛,影响了的说风格。在巴纳德院取了文士文凭,麦克莱恩选择继续进修理研究生。尽管麦克莱恩的品独具匠,但在20世纪60年代版并不,的品湮在逐利的新浪潮中了。

麦克莱恩说的探索常常涉及科,在故中创造一基本乐观的基调,应各各的技术问题。尽管在某些故中表达了女权主义的主题,麦克莱恩并有让些主题或主角限制住己,一般不使男化的笔名。有相一部分写的说被收录入《二倍体与其他科幻》(, 1962)《你球人的麻烦》(, 1980)中。

麦克莱恩的部分早期品被收入选集。其中最名的是《图片不说谎》(),篇品讲述了外星飞船的,根据先行的无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外的巫伯-(1952)-Beyond Lies the Wub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