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普罗特-(1953)-Prott

(国)玛格丽特·圣克莱尔 Margaret St. Clair——著

吴勐——译

玛格丽特·圣克莱尔(1911——1995)是一位国科幻,写风格独树一帜。的写生涯始《飞往灵薄狱的火箭》(),表1946年11月的《奇幻冒险》()杂志。1950年,已经版约30篇说,其中部分是情节生动的星际冒险或太空爱情故。圣克莱尔曾笔名伊德瑞斯·西布莱特(Idris Seabright)表一系列说(其中就包括《普罗特》)。化名写的说几乎全部表在《奇幻与科幻杂志》,受了高度评价,“伊德瑞斯·西布莱特”的名字就此些语言更加流畅、情节更加离奇的品联系在了一。些品甚至比圣克莱尔本名表的品带了更的名气。

圣克莱尔的早期品有让人感有些古板,但已经始反击低俗的科幻说所遵循的一中原则了。反人科幻说必须有效解决矛盾,并展现人类控制宇宙的需求,同荒诞有着一黑暗健康的认知。些特质在说《哈索尔的宠物》(, 1950)、《向豺狼售卖绳索的人》(, 1951)中有充分的体现。《向豺狼售卖绳索的人》的创灵感源爱尔兰剧洛德·邓塞尼,幽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雪球效应-(1952)-The Snowball Effect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