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地球的解放-(1953)-The Liberation of Earth

(国)威廉·泰恩 William Tenn——著

卢丛林——译

威廉·泰恩(1920——2010),真名菲利普·克拉斯(Philip Klass),一名英裔国科幻。克拉斯曾参加了二次世界战,退役威廉·泰恩笔名创科幻说,并体裁表了他的一部著:《诱饵亚历山》(Alexahe Bait),1946年由《新奇科幻》版。随他又表了构思精巧不失尖锐的间悖论说《布鲁克林工程》(Brooklyn Project,《星球故》,1948年),由篇文章与20世纪40年代的代思潮冲突,被像约翰·W.坎贝尔的著名编辑拒稿。在泰恩的职业生涯中,因政治路线导致的拒稿生了次,科幻说界的境况见一斑。

从一始,他短篇说的文风就非常诙谐却又人深省。1950年,他现《银河》杂志与他意气相投,便在此表了他部分最优秀的品,直1960年左右逐渐停止文。虽他的品表面轻松愉快,有带着滑稽的幽默,但跟数现实讽刺一,泰恩从根本说是一名悲观主义者,是一名坚持描写监狱围栏的。等诙谐的伪装褪,结局往往良药苦口。

《球的解放》是反思朝鲜战争,尽管很读者的示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普罗特-(1953)-Prott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