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有房可依-(1954)-Let Me Live in a House

(国)查德·奥利弗 Chad Oliver——著

王亦男——译

查德·奥利弗(1928——1993)真名西姆斯·查德威克·奥利弗(Symmes Chadwick Oliver),一产的国人类科幻,40年的创生涯中,他的科幻短篇被刊登在各类主流科幻、奇幻杂志。他的科幻长篇相有那名,不曾是最佳西部说获者。

在《星球:查德·奥利弗短篇说集·一卷》()中,霍华德·沃尔德罗普奥利弗接触推理说的契机归结幼年的疾病:“他12岁的候,奥利弗患风湿热,不不远离行车、钓鱼竿、棒球棍……一,十分偶,(他喜欢的)‘空战’(通俗说)一送的,有一本百科全书尺寸的《惊奇故》。查德翻一页,正是埃德蒙·汉密尔顿的《雷鸣月的宝藏》(),读完他认,是‘迄今最伟的文品’,不久,奥利弗全身投入己找的所有科幻说中,些科幻杂志空白处写满了类似‘查德·奥利弗,莱治伍德疯狂少年’的签名。”

虽生在俄亥俄州,但奥利弗部分间在克萨斯州度。在克萨斯,他获文科硕士位 ,同创刊克萨斯一份科幻杂志《月球坑》()。在洛杉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地球的解放-(1953)-The Liberation of Earth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