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星-(1955)-The Star

(英国)阿瑟·克拉克 Arthur C. Clarke——著

王亦男——译

阿瑟·克拉克(Arthur C. Clarke, 1917——2008)是一位被授予爵士荣誉的英国科幻,一生中部分间生活在斯兰卡。同,他创非说类品,明的身份工,主持电视系列节目《阿瑟·克拉克神秘世界》()。克拉克次获雨果奖及星云奖项,在今仍拥有一批读者粉丝。他库布·克联合编著了程碑式的科幻电影《2001:太空漫游》()剧本,阿瑟·克拉克奖阿瑟·克拉克中他的名字命名,前者奖励英国最佳科幻著说设立,者致力拓人类象力。

从青少年期始,克拉克就是英国星际协员,不在说中,更是通实际行动支持星际旅行的构变现实。20世纪40年代,由克拉克主持筹划的卫星通信系统,获了富兰克林研究院斯图尔特·百龄坛奖章(1963年)。移居斯兰卡前,他曾经1946——1947年、1951——1953年两度担任英国星际主席。

克拉克的部分品比较乐观,尤其在表达科够使星际探索变的观点方面。他笔的未背景通常乌托邦,先进的科技果极推动了世界人类社的展。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房可依-(1954)-Let Me Live in a Hous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