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祖父-(1955)-Grandpa

(德国)詹姆斯·H.施米茨 James H. Schmitz——著

沉默螺旋——译

詹姆斯·H.施米茨(1911——1981)是一位在德国生的国科幻说。他的短篇说常涵盖生态社的主题,在现今的代社具有深刻的借鉴价值。施米茨的处女《绿色面孔》()收录《未知》杂志。他最受读者欢迎的四篇故1960年收入说集《织女星特工》()中,面描写了有情感的机器人太空飞船拥有念力的调解者间的故。2001年版的同名说集则收入了施米茨更的故。虽主短篇科幻著称,施米茨版几本长篇说。

早在1970年前,施米茨就表了广受评的太空歌剧冒险说。与其他说不同,施米茨的品中,女通常扮演着解救世界的积极角色。女与男在智力体分庭抗礼设定在的通俗杂志几乎闻所未闻——见施米茨完全有落入别歧视的窠臼中。施米茨的故或或少拥有相同的背景。他笔银河系一望无垠,不仅是容纳着人类外星人居住的广阔空间,是暗藏着无限机遇的舞台。,施密特式的探险危机四伏,些危机往往不改变说的基调。因此,他的部分品,在涉及与不友族接触,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星-(1955)-The Star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