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编者简介-About the Editors

目前担任Tor.网站、Cheeky Frawg Books公司WeirdFiReview.网站的虚构类品组稿编辑。同,曾担任《怪谭》杂志主编五年的间,在段期,获一次雨果奖三次雨果奖提名。除了雪莉·杰克逊奖的次提名,凭借联合主编《怪谭:奇异暗黑故集》()获了一次世界奇幻奖一次英国奇幻奖。的其他编辑品有《最佳国奇幻》),三本蒸汽朋克选集一本幽默类图书《幻动物洁食指南》();编纂的最新选集有《间旅行者年鉴》()、《革命姐妹:女臆说选集》()《动物预言集》(,一本原创说与插画集)。

最著名的虚构品是《纽约报》畅销书《遗落的南境》(《湮灭》《权者》《接纳》)。《娱乐周刊》将部品列入了2014年十佳说榜,《纽约客》更是将者杰夫誉“怪谭梭罗”。该三部曲除国外已经在三十四国版,影视版权则被派拉蒙电影公司斯科特·鲁丁制片公司联合购,目前由娜塔莉·波特曼主演的改编电影《湮灭》已经映。此外,三部曲的一部《湮灭》获了星云奖雪莉·杰克逊奖的最佳长篇说。范德米尔的非虚构品广泛刊载《纽约报》《卫报》《华盛顿邮报》《西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后的问题-(1956)-The Last Question目录+书签译者简介-About the Transla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