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致谢-Acknowledgements

感谢通分享信息、参与讨论或其他形式帮助我做部选集的每人。尤其感谢我的编辑蒂姆·奥康奈尔,及Vintage版社的其他工人员。此外,我感谢像马修·切尼埃克·沙勒的人,他慷慨此书贡献了间与相关知识。感谢亚·米尔斯、劳伦斯·施梅尔、维达·克鲁斯、马克西姆·雅库博夫斯基、阿尼尔·梅农、林吉雄、爱德华·高文、雅罗斯拉夫·奥尔沙、卡琳·蒂德贝克,他本书做了额外的研究。感谢所有读者,些年,他与我分享了他最喜欢的故。

令人伤的是,常常我带俄罗斯与乌克兰方面的宝贵科幻资讯的朋友——弗拉基米尔·热涅夫斯基年世了,他刚刚将他本书者简介所翻译的资料做的研究给我不久。弗拉基米尔受了很人的爱戴,我努力让他的名字不被忘记;同,我将他视《100:科幻书》的守护神。我将部选集献给他,献给朱迪斯·梅尔。

我感谢那些孜孜不倦工,科幻的深沉的爱意,将一篇篇科幻故通杂志选集带给诸位读者的编辑,无论是在世的是与世长辞的。不管怎写感谢名单,未免有遗漏,但我尤其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译者简介-About the Translators目录+书签授权声明-Permissions Acknowledge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