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关于与《科幻百科全书》合作的声明-The Encyclopedia of Science Fiction Partnership

“引言”中所述,《科幻百科全书》的创者约翰·克卢特、卫·兰福德彼·尼科尔斯与我达了友合,允许我使书中者条目的简介文分析的内容。数条目是由约翰·克卢特撰写的,他在书中插入了必的信息,我此非常感谢他的帮助。

从《科幻百科全书》中摘选的部分内容者的介绍:保罗·厄恩斯特(彼·尼科尔斯约翰·克卢特);埃德蒙·汉密尔顿、克莱尔·温格·哈斯(简·纳沃尔斯);格温妮丝·琼斯、塔妮丝·李、A.梅特(约翰·克卢特彼·尼科尔斯);莱斯利 ·F.斯通(约翰·克卢特彼·尼科尔斯)詹姆斯·怀特(卫·兰福德约翰·克卢特)。本书中有两位者的信息几乎是完全使了《科幻百科全书》中的相关词条,变更极少:韩松(乔纳森·克莱门茨)筒井康隆(乔纳森·克莱门茨)。

我从者在《科幻百科全书》中的条目摘选了部分内容,本书相应者简介的核内容。括号中写明了参与撰写条目的约翰·克卢特其他人:J. G.巴拉德(卫·普林格尔约翰·克卢特,摘选了关他的品的描述);伊恩·班克斯(约翰·克卢特卫·兰福德,重点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授权声明-Permissions Acknowledgements目录+书签额外致谢-Additional Tha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