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苏鲁的召唤 莱戈拉斯巡官的故事

雕塑师的梦浅浮雕所我叔祖父重,正是因早年生的一些往。它构了长篇手稿的二部分。根据记录,安杰尔教授曾经见那无名状的畸形怪物的恐怖绘像,研究那未知的象文字,听转写“Cthulhu”的那几险恶音节。有了些令人不安的怕联系,难怪他苦苦盘问威尔考克斯并求年轻人持续提供续情况了。

段往生十七年前的1908年,国考古协在圣路易斯召年,安杰尔教授其权威就,在全部研讨扮演了不或缺的角色。有几位非专业人士借着年的机寻求专的解答帮助,教授正是他首选的咨询象。

些非专业人士中最显眼的是一位相貌普通的中年男子,一间了整场议的焦点。他从新奥尔良远,获一些在新奥尔良难接触的特别知识。他名叫约翰·雷蒙德·莱戈拉斯,职业是警察巡官。他带寻求专意见的物品是一件似非常古老的石雕,奇形怪状,令人厌恶,谁无法确定它的源。请不误,莱戈拉斯巡官考古有丝毫兴趣。恰恰相反,他的奇完全纯粹的职业需。几月前,警方突袭了新奥尔良南的森林沼泽带,目标是一疑似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陶像中的恐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