敦威治恐怖事件 10

最,白须老者阿米塔奇博士、铁灰色头的健壮汉子莱斯教授瘦削的年轻人摩根博士,阿卡姆的三男人单独走向山顶。前,他耐讲解了何焦使望远镜,将望远镜留给惶恐的敦威治人,村民站在路边,轮流望远镜观察他的动向。段路很难走,莱斯摩根不止一次停帮助阿米塔奇。在艰难前进的三人方,草木倒伏的宽阔痕迹颤抖延伸,怖的怪物钢铁般的决重新爬向山顶。不很明显,追击者渐渐拉近了距离。

阿卡姆的三人绕圈避草木倒伏处,候拿着望远镜的是柯蒂斯·维特利,他族中一尚未堕落的分支。他告诉众人,三人似乎爬俯瞰怪物行进痕迹的次级峰顶,那位置在此刻草木倒伏处的前面。实证明他的决定是正确的,隐形邪魔刚经那次级峰顶,三人就爬了。

韦斯利·科接望远镜,见阿米塔奇正在调试一直拿在莱斯手的喷雾器,他知马就有情生了,情不禁叫一声。众人不安动,喷雾器应该让隐形的恐怖怪物暂显身形,有两三人闭了眼睛,但柯蒂斯·维特利抢望远镜,拼命瞪了眼睛。他见莱斯站在三人的最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