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婴儿期(0~2岁) 一、为什么教育对孩子很重要

任何物在最初被造物主创造是完的,一旦经人类的加工,就变破败不堪。

人强使一土壤长另一土壤才长的物,强使一果树结另一果树才结的果实;他打乱气候、季节的变换规律;他虐待他的狗、马奴仆;他颠覆众生,扼杀一切物的。

且,他钟情相貌丑陋形状怪异的东西;他不喜欢物的本状态,甚至己的同类是此,他按照己的意愿,人马进行训练,或者人树木进行修剪。

就目前的处境,亏了训练修剪,否则人类的情况更不堪。果一人生日就人教养的话,那他的未就不有什希望。

一切诸偏见、需求、权威先例等社制度习俗加在他身,除了扼杀他的,些东西不任何正面。就像长在路正中间的树一,他的遭受着路人的随意践踏。

拜托你,慈祥有洞见的母亲,有你让那些人另寻他路,保护棵树不受那些舆论的伤害。在你的精灌溉,它一定结硕的果实,候你定喜望外。

你趁早构筑一围墙保护孩子的灵。或许,别人画围墙的范围,但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