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婴儿期(0~2岁) 六、教孩子说话不能急于求成

从生那,孩子就始听我说话了。在他听不懂我在说什的候,或者在他模仿听的声音的候,我就不断跟他说话。

有些保姆经常让孩子听一些动听的儿歌,我并不反做法,不在孩子耳边絮絮叨叨说不停就了。

在跟孩子说话的候,语言一定简单、清楚,必的话经常重复。我他的物体的名字讲给他听。切忌孩子说那些长篇论的废话,搅他头昏脑胀。

针孩子的语言形式语言结构问题,人的法不一。无论我怎的方式教他,头他说话的方式是一的。

果仔细研究孩子的语言,我就现他的语言中含有量的类同语。些类同语说很生硬,且不符合语法规范,很难令一些人接受。但是,果我试图纠正孩子语言的错误就有必了。

随着间的推移,他进行我修正。我在跟他说话的候有错误,他就在潜移默化中按照我的语言习惯纠正己的语言。

我经常犯的另一重错误就是,在教孩子说话的候总是急求。做的结果往往与我的期望相反,孩子不但有很快说话,反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善恶是非原本就在孩子的本性里并存目录+书签一、不要过度呵护婴儿期的孩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