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儿童期(2~12岁) 一、不要过度呵护婴儿期的孩子

婴儿期结束,孩子就进入了人生的二期:儿童期。

伴随着孩子说的话越越,他哭的次数越越少。是很的情,意味着人类一语言形式代替了另一语言形式。

果他拥有了足够的语言力表达己的痛苦,且痛苦有严重无法诉诸语言的程度,他就不啼哭的方式表达己的情绪了。所说,果孩子总是哭闹,肯定是护他的人哪做不了。

果爱弥儿边哭边叫嚷着他“很疼”的候,我绝不他,直他止住哭声,我才他身边。

此一,他慢慢就知哭是有的。若请求别人的帮助,他必须保持安静,或者哭一两声。

孩子是根据别人他哭声的反应判断己的感觉的,所他的哭声的意思每一次不相同。

我经常,一孩子无论受了的委屈或者是遭遇了的伤痛,有人在他旁边,他就很少哭。他所哭,是因让别人听他哭。

果他跌倒了,摔伤了头部,磕破了鼻子或者擦掉了手指的皮,我不表现一脸慌张,是平静站在旁边,或者一段间再走安慰他。

是他己跌倒在,所他就己承担果。其实,受伤的候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教孩子说话不能急于求成目录+书签二、童年,快乐比什么都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