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儿童期(2~12岁) 二、童年,快乐比什么都重要

随着孩子的身体变越越强壮,他就现哭泣是有意义的。候,他已经有了满足己愿望的力,所不再经常求助他人。体力增强,他的智力展,从懂怎合理运己的体力。

在人生的二阶段,儿童有了独立的意识,始了人生活。由有了记忆力,他的感觉够延伸他的生命中。

此,孩子始掌管己的意识,了一独立的人。他感受快乐痛苦,并且已经是一具有精神的存在了。

我给人的生命设定一最长的期限,并且每人在每一年龄段有机达期限。但是,世界最不确定的东西就是人的寿命了,够达那期限的人少又少。

一人的人生经历越少,那他生存的就越,所说,人在生命的初始阶段遭遇危险的最。初生婴儿的存活率非常低,概有一半的孩子够安全长人,或许你的生不包括在一半内。

现在的教育强加给孩子各各的束缚,让他终日生活在痛苦中。了我强加给他的那些不确定的未,我牺牲了他的现在,真不知我在做的候是怎的。

就算我的目的是的,我那些孩子因不由郁郁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不要过度呵护婴儿期的孩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