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儿童期(2~12岁) 六、锻炼孩子的体力是培养其智力的前提

果你按我说的做,摒弃那些所谓的正统的教育方法,果你专注孩子的现在,不是整着何就他的未,那你很快就现,孩子很快就具备了观察、记忆推理的力。你完全相信我,因是法则。

等他的感觉达足够活跃的程度,他很快就拥有与他的体力相适应的判断力。果他有余的体力的话,那他就展己的思考力。所说,锻炼孩子的体力是培养其智力的前提。让他变聪慧,首先让他变强壮。

让他参加劳动或者活动,奔跑,喊叫罢,反正不让他总是处静止的状态,不久,他就一精力旺盛的人。

果你总是他一机器人支配,整他指指点点,一儿让他做,一儿又不允许他做那,久久,他就变一有主见的傻瓜。果他的双手总是受你的脑支配,那他己的脑干什?

在,我必须重申一遍:果你是一忠传统的老究,最是别我的本书了。

有的人认,脑支配身体才,像两者不同进行活动,否则身体的锻炼损害脑的运转。

简直就是的谬误。有两人活动他的身体,从不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孩子的大脑就像一面镜子目录+书签七、让孩子的感官先发展起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