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少年期(12~15岁) 一、特别的“童年第三阶段”

在走向青年的程中,儿童的生命一直很柔弱,但候,他的体力足满足他的需,所在一定程度,他已经称是很强壮了。他的需有被完全挖掘,所他的体力就显有些余。

,他的体力比不年人,但相前,他变有力气了。在童年的三阶段,由孩子有足够的力表达己,所我仍将他称儿童。尽管孩子已经像青年人了,但从生命的展,他有进入青春期。

爱弥儿12岁了,他的体力增长超了他长的需,但他己有感觉些体力做什,一12岁的孩子,他的器官育不熟,像状态需他的意志力的强迫才离。空气气候他造了伤害,他伤害毫不在意。

他的体温就像衣服一温暖着他;在长的年纪,任何有营养的食物让他胃口;他不需床,累的候席睡;他现,处有他需的东西;他的全部望就是他的双手所触及的东西,的状况有的人生的阶段才此。

短暂的光在人生中有一次,唯一的光是最的光,一旦利段光是件非常重的,你就越觉它短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爱弥儿12岁了:变成成年人的前夕目录+书签二、教会孩子阅读“世界”这本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