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少年期(12~15岁) 二、教会孩子阅读“世界”这本书

浩瀚的宇宙说,球就是一岛——一人类岛,在球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头的太阳,一旦我的关注点离了身,我就球及宇宙产生兴趣。

许有人说:“跨度太了吧!”刚刚我所关注的仅仅是我周围存在的东西,且些东西我身密切相关,怎现在突关注点转向了探索球,甚至整宇宙?

其实,突的变化就是我体力的增强思的展所带的。我身的力量不足,我的关注点集中怎保护己,让生命延续,一旦身体的力量增强,生存我说不问题,我的望就转向扩展生命的维度,探索更未知的。

不此的望仅仅是望,我有足够的知识,因此我的思停留在我的眼所、双手所触及的界限,我的理被束缚在界限内。

我通感觉让我的思运动,感觉转变观念,但是感觉的象思的象间有一渡。

感觉是我最初的思活动的导向,候我说,世界是书本,且是唯一的书本,实是唯一的教训。

我那些孩子在读书,但并不等同他在运思,他知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特别的“童年第三阶段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