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少年期(12~15岁) 六、爱弥儿15岁了:培养孩子独立的判断力

爱弥儿将走童年,始独立的生活了。候,他越越感觉依赖外物的必了。他的身体感官在锻炼的同,他的思判断力了提升。他四肢的运动头脑的运动是并行不悖的,他终将长一行动力思考力很强的人。

了让他更加趋近完,我再做一件情,那就是增强他的亲力,让他变更加平易近人,就是说,情感完善他的理。在始新的论述前,让我先回顾一他刚刚走的路,他现在正处怎的情境中吧。

初的候,我的生有感觉,他凭感官了解周围的物,现在他已经具备一些观念,且具有独立的判断力了。

观念是一混合的或复合的感觉,它是经长期感觉训练及先现的或者同现的感觉的比较形的。观念所够赋予人的灵特,正是因它的特殊的形方式。

健全的灵够按照物间真正的关系形观念,因是有条理的;肤浅的灵则物间最表层的关系,因是混乱的。

所谓疯子,就是那些捏造无论是在真正意义是表层不存在的关系的人;所谓愚人,就是那些不关系进行比较的人。

评断智力高低的标准是一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身体的锻炼和思想的提升要齐头并进目录+书签一、爱弥儿16岁了:迈进成人的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