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青春期(15~20岁) 一、爱弥儿16岁了:迈进成人的世界

每人有两次生命,一次是了生存,一次是了生活;一次是了做一人,一次是了做一男人。

在进入青春期的候,男孩女孩有的差别。单从外表,他的面孔、肤色声音等相差无几,是孩子存在的。通常情况,人不他做别的划分,习惯他统称“孩子”。

了一定的刻,男孩就摆童年的状态了。刻是由规定的,且相短暂,就像暴风雨前的海啸一。但是,刻又是非常重的,等他的念强一定程度的候,刻就宣告临了。

他的情变,变越越易怒、激动、叛逆,根本就不听我的管束。他就像一头狂的狮子一,任何人驯服不了它。他不再听我的话,更不理老师的教导。

除了情的变化外,他的身体状况前不一了。他的脸变棱角分明,巴的茸毛变又黑又粗,他已经具有了熟男人的体格特征了。

他的声音变低沉浑浊,或者说他丢失了己的声音,因他的声音既不是孩子的,又不是人的,是介两者间的一状态。

他的眼睛前是东西的,现在却充满了活力,够传达感情了。虽他的眼略带真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爱弥儿15岁了:培养孩子独立的判断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