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青春期(15~20岁) 二、爱弥儿18岁了:博爱的年龄

我终进入了青春期的二阶段,候,我的头脑中已经具备了德观念。在人生阶段,果德值一提的话,我尝试着指,良是怎冲破层层灵活动一次呼声的,及善恶观念是何在具备爱恨的情感中拔的。

“正义”“仁慈”不是两抽象的观念,不是所谓的德实体。它不是理爱,是在理的启产生的灵爱,是我最本真的一情感。

同,我指,抛了良,单凭理是不建立的法则的。权利应该人的需基础,否则的话,它无异一场呓语。

在,我不做任何形式的论述及形的或者伦理的讨论,我的目的是指与我的相关的那些情感或者知识现的次序及各的展进程。

目前,爱弥儿是己考虑,他所引那些他相似的人的注意,是了他一较高低。在比较的刺激,他产生了处处人先。就,虚荣侵入了他的灵,将爱代替,紧接着一切与虚荣相关的念排山倒海。

了解些新产生的念是博爱宽容是险忌妒,我首先知他在人类社中谋取什的位,及需克服什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爱弥儿16岁了:迈进成人的世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