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青春期(15~20岁) 三、爱弥儿20岁了:爱的年龄

的真正刻迟早,任何人无法回避。人终有一死,有死亡就有新生。经世代繁衍,人类的族延续,人类的秩序流传。

果你通我所讲的些征兆预料刻就的候,你就改变你一贯的口吻了。他仍是你的生,但他已经长人了。你应该他你的朋友,不再待孩子的方式待他了。

爱是他产生的一的念,念驱使他甘情愿接受你的管教,他的习惯求他做。

果你他的念妄加干涉,并且他的新需罪恶加扼杀,我敢保证,他就再不你言听计从了。你握己的角色,始终站在一边,不是它的立面。

具体应该何行动的候,很人就犯难了。我觉无非两选择:放纵他的望,遏制他的望。不,两选择有有害的一面,所你一定经慎重考虑再做决定。

存在避选择的办法,那就是赶紧让他结婚。办法听很合理,且符合的规律,但它不见是效果最的或者最让人满意的方法。我承认,年轻人了一定的年龄就结婚,但我不赞同他在身体智育完全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爱弥儿18岁了:博爱的年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