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婚姻 一、两性教育的差异和女孩教育的关键

苏菲应是年女子,且是典型的年女子,就像爱弥儿是典型的年男子一。苏菲应具有所女人的特征,包括身体精神的,包括一女人履行的各方面的职责。接,我分析研究一男女间的差异。

果排除男女在方面的不同,男人女人是有差别的。他的身体器官、生活的需及工习的力是一的。

无论从哪方面,他不是在相同的方存在着一些差异。从所有涉及的方面,男女有着非常的不同,但些不同处处生着关联。

但是有一点,在男女的体格方面,哪些是属的,哪些不是属的,我很难界定。我所肯定的有一点,那就是他在方面存在着差异。

由此,男人女人间既有许相同的方,有不少差异,不不让我感叹造物者的神奇,它创造的男人女人在体格此相似却又此迥不同。

不管是相同处是不同处,它人的精神德产生了影响,且些影响非常明显,我日常研究的结果相吻合,由此产生了一些有关别优越及别不平等方面的争论。

显易见,些争论完全是有意义的,因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爱弥儿20岁了:爱的年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