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婚姻 二、10岁前,女孩的身体发育要先于精神塑造

喜欢打扮是女孩子的。几乎是所有女孩子的思:长漂亮是远远不够的,别人觉漂亮才行。

不信的话,你的神情就知了。等了够理解别人的话的年纪,你进行评价,你就轻易举控制。

不,果同的方式待男孩子的话,你就不收的效果。因男孩子在乎己玩高不高兴,从不别人的法放在,所说,让男孩子听你的话,你费一番思。

身体的育先精神的塑造,所先身体进行培养,无论男女,一点是相同的,不同的是男女培养的侧重点:男孩子培养的是体力,女孩子培养的是魅力。

但两者并不冲突,是男女培养的次序是颠倒的。因女孩子有足够的力气,才更做己做的;男孩子有变灵巧些,才收更的办效果。

女人说,虽有必像男人那强壮,但身体的锻炼是必的,因果太柔弱的话,生的孩子不健康哪儿。

寄宿在修院的女孩子虽每吃的是粗茶淡饭,但的活动量比较,经常屋子外面或者花园玩耍,所的身体素质很。

那些整被关在屋子的女孩子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两性教育的差异和女孩教育的关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