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婚姻 四、爱弥儿的理想伴侣:苏菲

终了让苏菲爱弥儿见面的候了。现在,我描述一即将给他带幸福生活的女人的形象。我重申一,我的目的不是打造神童,苏菲不是神童,爱弥儿不是。

苏菲生在一的庭,造就了善良、敏感的格。由敏感,的经常现莫名的波动。

的洞察力很强,但物的认识不是很深刻;情温,但情绪不是很稳定;的长相不是很众,但总是很讨人喜欢;人很热情,但从不说那些虚浮的话。

你初次见的候,不觉有什特殊处,但你接触一段间,就舍不离了。

或许,别人拥有的品质有,拥有的品质比不别人,但你的素质进行了综合考量就现,再有比更迷人、更爱的人了。

存在别人身的缺点了身就变不再让人讨厌,或许,果是一完无瑕的人就不像现在招人喜欢了。就是有让人着迷的力,但你又说不吸引你的方在哪。

苏菲是一很喜欢打扮的女孩子,且知怎打扮己。不钟情华丽的衣服,总是一副淡雅、朴素的子。不知流行什颜色,但知什颜色适合己。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10岁后,女孩教育要以品行修养为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