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婚姻 六、游历中的爱弥儿:拓展内在的心灵视野

爱弥儿已经两有见苏菲了。那早,我拿着一封信走进他的房间,表情凝重他说:“果有人通知你说苏菲死了,你怎?”爱弥儿一子站身,双手叉在一,默默着我,眼睛尽是茫。

他紧张的子,我缓跟他说:“你放吧,苏菲生活很呢,今晚我就拜访。现在,让我一走走吧,顺便聊聊。”

爱弥儿,幸福是一切有感觉的生命体的生活状态。是赋予我的一望,是唯一一延续终生的望。幸福在哪呢?有人知答案。有的人一生在寻找,死有找。

果放纵己的念,你迟早念的奴隶,是怜的境!你越是一门思满足己的念,你的念就越不容易实现。你保持内的平,你却不知怎做。果总是屈从念,你就不一人。

假设一情况,不管苏菲嫁嫁人,你有有结婚,不管的父母愿不愿意许配给你,不管你是爱是恨,你一意孤行在一,强制据己有。

果真此的话,请你告诉我,果一人所,丝毫不控制己的贪,他有什邪恶的情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爱弥儿和苏菲:幸福来临的时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