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7、狼子归来

一连三的暴风雪乔默吹了“熊猫”,除了眨动的眼圈、湿热的鼻头走动的四肢保留着原有的黑色,身其余方全白了。

清晨,雪停风歇,糊满雪的窗户不透光。

乔默的爪子玻璃“吱吱啦啦”抓一条条亮线,阳光从线缝中投进。

我睁眼伸伸腰,尽管捂在被窝,每一关节动像有冰碴子的声音。

“泽仁打电话说,雪前有人见山那群狼在掐架,打嗷嗷的。咱在山那久见,你说狼群干吗打架?”

“争领,争狼王,有……”我七八,“咬叛徒……”

“你早点儿收拾一,今儿雪停了,咱进山。别是格林遇麻烦了!”亦风一面说一面床穿衣。他炉火架,拉灰屉门倾倒。

“嗷——”

咣!灰屉的落声。亦风高喊:“快啊,狼群啊!”

我瞬间清醒,抓衣服,奔屋。

狼群在面山集结了!屋刚升“人烟”,他就吼,仿佛蓄意喊我屋似的。

亦风迅速扛摄像机,我在雪边穿衣服边与狼群嗥。

面山吼更带劲了,与我遥相呼应。

两人刚站定,一匹狼迅速山,我的冲了嗓子眼儿,怎办?他了,我一点理准备有!我的目光再无法从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、谁动了我们的狼雕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