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反智·周星驰·反思

11期

一句南岭粤的粗俗俚语,一香港电影艺员,在通俗文化领域一跃,居了足影响中国的先驱者先行者。无厘头周星驰因此中国新生代的精神图腾某特定历史期的印记。有在反智的年代,才现的奇迹。

无厘头文化,已被无限演绎延伸,它颠覆了传统的政治说教模式,了新世代尽情表达“黑色幽默”的情绪管。无厘头周星驰因此被附加了原创者无法预期的厚重。周星驰他的无厘头,无论是被视有深度是肤浅,其更深层次的意涵,就是现状的无奈现实的反讽。

世界顶级拍卖行索斯比,最近功将因整日处胡涂乱抹被称“九龙皇帝”的曾灶财一幅马行空、鸡飞蛇舞的字墨高价卖,流行的无厘头现象,了耐人寻味的诠释。

太的反智反讽,让整社有必认真面,认真反思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时代·极客·王子云目录+书签时势造英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