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偶像30年:从单一到多元

53期

将记忆凝固在1976年,或者努力让己的记忆不再往1976年前的“火红年代”挪动,需极坚强的意志加约束,才勉强做。就是此。

锁定在19762006中国陆明星改朝换代,是明智的选择,果不是,我很难理解,在终结了单一偶像崇拜的1976年,十亿中国人,在其三十年的光流逝中,是怎继续苦苦寻觅政治偶像替代物的。

三十年居有三十符号人物,是走向元化代的重象征。从毛泽东李宇春,是代的进步。

果有1976年,中国的历史展轨迹将改写,我依有一符号,政治的符号。

符号的更迭,符号的元,明星的改朝换代,说明中华民族是有反省力的。

拒绝回忆,但很难不让人思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湘军”的江湖地位目录+书签这样的民族才有希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