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跃然纸上的赤子之心

62期

我无法确认,将丘桐封面人物,本期杂志不禁止进入北校园。但我确信,“五四”精神尚未泯灭的北,依有坦面包容一切的雅量。

未曾料丘桐给中国教育界带的震撼,远远超了他在数研究领域的影响。

无法臧否北与丘桐间的争执孰是孰非,但温宝丘桐的批评意见予亲笔批示,似解读若干重讯息。

丘桐的批评意见是否切中害,就像破解庞加莱猜一,需更实证。我破解中国教育体制积弊的“庞加莱猜”翘首待。

年头,像丘桐快意恩仇的读书人实在不。至少他保留了中国传统知识分子无惧权势、勇谏言的风骨。

此跃纸的赤子,足令我的很所谓知识分子汗颜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向随心所欲告别目录+书签过度压抑的社会是病态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