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但见那一抹落日余晖

69期

施明德概从未,在岁月沧桑、暮色黄昏的深秋,己居陆媒体的封面人物。

人记,了一望不即的政治目标,他整整坐了二十五年牢,却至今有己的坚持,在“民粹政治”甚嚣尘的,率先了理选择。

九月深秋的登高一级呼,“台湾红”顷刻化红花雨,红衫军了反贪腐的新图腾,台湾中产阶级终有机表现他的激情、理守法有序。九月九日风雨无阻,九月十五日围城战,十月十日围攻……已华人社政治转型程的经典画面。

“施明德现象”做色彩斑驳的解读,但他民进党沉沦的鄙弃,反贪腐的执着,却赢了人的尊重。

2006年台北的那一场秋雨,那一袭红衣,那一片红色海洋,让世人见证了那抹落日余晖的灿烂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留学改变了中国什么?目录+书签酷!1976年生人